清阳

Day5 婚礼策划

Hello,这里是第五天的报道员清阳,作为一位吸取了丰富前人经验的报道员以及上一位的成功案例,本人还是非常有信心胜任本次任务的。有传言说约尔迪接了今晚这笔单子,不用想都知道私法制裁者也会到场了。所以微型摄像头已经提前布置好了,让我们来期待一下处在婚礼策划阶段的他们会说些什么呢。 —————————————————————
之前的报道以摄像头被管道爆炸引起的电源短路作为终止,幸好我还留了一手在约尔迪的安全屋里,希望能收到点劲爆的料。然后,我真的不是一个约尔迪痴汉,真的不是,是任务要求我才装的摄像头【溜了


1
“你觉得婚礼会是个什么样?”
“砰”子弹打上铁栏杆,男人跟着望向声音的来源,手里的枪举到一半,随之而来是一声更细微的硬物高速穿透太阳穴的声响,重物倒地。
“我还以为私法制裁者的枪法会更好些。”耳麦里适时响起熟悉的调笑,而被嘲讽的对象,也就是刚因为某个重点词汇而下意识手抖的艾登皮尔斯本人,正毫不停留地越过障碍物冲向下一个目标,干脆利落地近身干翻,实际上甚至都有些过于凶狠了。“你以为这是怪谁?”标准地皮尔斯式问句,约尔迪都不用查阅他的私法制裁者交际词典就能猜到他会这么说,同时他透过瞄准镜看到艾登抬头看了他一眼。
哦噢,约尔迪秦黄牌警告一次。虽然他毫不介意再多吃一张。
“怪我的结婚对象像个情窦初开的高中生?”
“就闭嘴吧。把你的注意力用在瞄准别人的脑袋上。”在爆头下一位可怜人之前艾登摁着耳麦说。

这的确不是个困难的活,十分钟之后艾登就成功把那把消音手枪抵上了目标的眉心,而约尔迪正卡着他问完话的下一秒慢悠悠踱步进来,还扯着他那副混蛋皮手套,嫌弃艾登把一切弄得一团糟。
“所以我把主菜留给你了。”
“这可真贴心,dear”私法制裁者因此而皱了下眉,收枪的一瞬原本老实待着的男人最后挣扎起来,试图扑向对面的动作在半路被约尔迪一拳揍了回去,“错误的选择,伙计,私法制裁者刚刚下班了,现在是我的营业时间。”

约尔迪拍着衣服上的灰走出来的时候,艾登还在摆弄他的手机,约尔迪于是又得等他片刻。永远别打断一个中年电子产品上瘾者看他的手机,他会开着跑车横跨半个芝加哥再一榴弹轰爆你的车,这是交际词典的第三条。当然这并不代表约尔迪就会乖乖闭嘴像个贴心好情人,他首先第二十三次出声嘲讽艾登该戒掉手机了,然后再抱怨刚刚的插曲又毁了自己的一套好西装。
“是你自己每次非得穿这一身奇妙装扮。”艾登甚至没有抬头。
“这叫尊重职业,你真的很欠缺品味和眼光,皮尔斯,也没有情(和谐)趣,基于你刚刚的‘结婚’小谈话。”
提到这个让艾登终于舍得把视线从手机屏上移开一会儿,但也只是一会儿,他的声音闷在面罩后听不出情感:“现在放弃走到那一步还来得及,约尔迪。”
约尔迪因此几乎有点想要笑出声了,但他仍旧努力维持着之前的语气:“也许是个好决定…”他甚至还没来得及说完后面的话,就被身后不远处的管道爆炸打断。
“摁错了。”
“滚你的皮尔斯,就承认你的确离不开我。”
“you know what,在中国有个词叫命运,皮尔斯,在发生了那些有的没的之后,也许你就是我的命运。”
艾登看上去没有任何反应,他最后敲击几下手机然后一声不吭地往出走,但约尔迪发誓他看到他的耳朵红了。
这真是最有趣的事。约尔迪秦永远不会对这感到疲倦。


2
他们再次提起结婚这个词是在约尔迪的某个安全屋内,当时约尔迪的手正顺着艾登的毛衣下摆摸进去,而艾登忙着解约尔迪的高档皮带扣。
“说真的,我们看起来已经把结婚之后该做的都做了,现在却要反过头去进行第一步。”
“我们从来也算不上什么正常人。”
艾登听到约尔迪轻笑了一声,“确实。”他的手跟着探进裤子里揉捏那两瓣臀肉,艾登不可自持地加重呼吸。
“同时妮姬也希望我有个正经家庭,一个正式的婚礼她觉得很有必要。”
“你认真的?确定要在这种时候提别的名字?还是你真的没听出来我刚刚是在和你调情,皮尔斯先生。”
“有什么问题,你难道会因此就放弃扒我的裤子。”
“哈操你的,皮尔斯,你真的是个混蛋。”
“你也一样。”
他们说这些话的时候已经在拉扯中到了床边,究竟是谁把谁带倒在那张吱呀乱响的小单人床上也无从考证,或许是同时。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对话都没有继续,空气里那点暧昧的水声和喘息蒸腾出欲(和谐)望的燥热,他们接吻,热切地撩拨。私法制裁者在这方面明显不是对手,他的毛衣被推高到胸口,那条水洗泛白的牛仔裤连同他的底裤在一片混乱中掉下床底的不知名方位,而约尔迪已经把一切都弄得湿漉漉,他的手指埋在艾登的屁股里分剪进出,后者就只剩下压着嗓子低吟的份。
他们今晚的战线拉得意外长,到了最后艾登几乎快要哑了声音,约尔迪伏在他颈侧盯着一小块皮肤吮咬,接着他带起艾登的左手,吻在无名指根。艾登甚至还没来得及反应这其中意义,是现实还是幻觉,就再次被突然凶狠的动作撞地只剩压抑呻(和谐)吟的力气。结束后约尔迪难得有耐心地等艾登喘匀呼吸,他开口,声音还完全带着情(和谐)欲过后的沙哑,“婚礼的事我都交给妮姬了。”
约尔迪完全一副意料之中的样子,也的确,难道要他们两个对着一堆飘带花篮挑挑拣拣吗,那个画面实在有些惊悚,却也同时地表现地有些,幸灾乐祸?
“那事情就变得好玩了。”
艾登又开始皱起他的眉头,红牌警告,约尔迪决定率先招供,私法制裁者连在床上也舍弃不了那一套质问的手段。
“我只是用了点小手段让你在旧金山的小追随者们也了解这个消息。”
“操你,约尔迪。”
“这是我刚干的事,皮尔斯我亲爱的,晚安。”

评论(4)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